星空下的舞蹈 三好bg 现代校园背景

避雷!!!练笔作,人物可能ooc严重

 

 

这是你第一次来到教学楼的天台。

你是被三好学长叫上来到,但来到天台上,你没有看到三好,却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蔷薇花,如火一般妖艳的开满了整个天台。这是极其美丽的画面,美到让国文本来就不好的你感到词穷,你无法用语言形容眼前的这幅景象,更无法形容看到这幅景象的自己的心情,任何形容词在这唯美的画面中都会显得单薄。

你小心翼翼地踏入蔷薇中,虽然你担心自己会破坏这美好的画面,可你得找到三好。

走到天台中央,一个俊秀的少年正趴在天台中央的水池旁边,皎洁的月光亲吻着他那棕色的头发,长长的眼睫毛轻轻颤抖,嘴角微微勾起,原本应带着嘲讽意味的笑在月色下显得若有若无。

平日里不起眼的相貌突然变得如此耀眼,仿佛被神明亲吻过,你一下子看呆了。

似乎是察觉到你来了,少年醒了,他抬起头,头发微微翘起,眼睛因刚刚睡醒而显得迷茫,却又添了一些平日里没有的深情。

你呆呆地望着这一切,觉得自己被暴击。虚空里传来丘比特的爱之箭划破空气的声音,它击中了你的心脏。

“怎么,看呆了?”三好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在你的耳畔响起,原来,不知不觉间他已经来到你的身边,还凑在你耳边说话,而你还能感受到三好说话时微热的气息喷在你的耳朵上。

“才,才没有!”你红着脸推开了他。

“是吗?那还真让人失望。”他顺势离开你身边,走到为天台的蔷薇提供水的水管边,拿起一把斧头用力一挥,水管爆裂,水因压强喷了出来。

不一会儿,水充满了整个天台。

三好又来到你身边,他执起你的手,单膝跪下,亲吻你的指尖,做了一个暧昧又不失规矩的吻手礼。

“晚上好,美丽的小姐,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跳一支舞吗?”

你感觉你的脸很烫,如果条件允许,你可能会三百六十五度炸成一朵烟花。

“愿意。”你用你自己都觉得小声的声音回答道。

但三好听见了,他轻笑,牵起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,又用另一只手扶住你的腰,带着你在花间起舞。

苍穹之上,星光闪烁,月亮是最好的灯光师,它将周围的景色变得如梦如幻,蔷薇随着水位的上涨开始在水中漂浮,明明你和三好穿的都是校服,但水中的倒影却像是穿着礼服。

你觉得自己想是在做一个永远醒不过来的梦。

“这是梦吗?”你小声低喃。

三好温柔的盖住你的眼睛,轻声说道,“如果你愿意将这一切当做一个梦就当做一个梦吧,只是梦里的人,会有这样鲜活的触感吗?”

“什么,唔……”

 



灵感来源是少女革命剧场版里天台跳舞的那一个场景

评论(1)

热度(6)